星空蓝歌的文本库

人格补全计划系列仍在制作中……

日向:这是给你的礼物(糖果),万圣节快乐,我得先去七海家(被叫过去)打游戏了。

狛枝:这就是你希望的吗?真的是斯巴拉西,那我就如愿以偿给你吧(递出糖果)。

七海:唔...糖果吗?我找找,啊~找到了哦给你,万圣节快乐,没什么事的话我先去和日向君打游戏了。

罪木:给......给你,感谢你不嫌弃我送的糖果......

小泉:啊~糖果啊,给你,那麻烦能不能让我拍张你的照片呢?来,笑一个。

西园寺:哼,你已经来晚了,小泉姐送我的糖果已经被我吃完了,才不会给你。

澪田:撒出糖果,让我们在这个万圣之夜狂欢吧!呀吼!




评论(1)

热度(5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