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空蓝歌的文本库

人格补全计划系列仍在制作中……

茶柱:梦野刚刚送给转子一筐糖果,实在是太开心了,转子看在今天是万圣节的份上就不计较你这小男死了,这点糖果你就拿去吧。

梦野:看好了,(从帽子里变出糖果)哈,怎么样?这是咱炼成的新魔法,这糖果就给汝了。

安琪:神明大人说:让安琪为了让你过一个Happy Halloween,这些糖果就给你了哦。

真宫寺:小的时候,我经常将在外面要的糖给她吃,可是现在......没什么,我自言自语而已,这是给你的糖,麻烦让我一个人待会。

权太:抱歉,是权太太笨了,不知道今天万圣节要给糖果,不过权太有刚买的苹果,你要吗?小心出门的时候伤到虫虫们。

星:今天是万圣节吗?谢谢你啊,愿意找我这种人渣,这些糖果就给你了。

东条:你的委托我当然可以完成,你的糖果,我专门买了许多不重样的,万圣节快乐。

机望:抱歉,我吃不了糖果,所以家里就没有准备它们......





评论(3)

热度(9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