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空蓝歌的文本库

人格补全计划系列仍在制作中……

苗木:你还真是幸运啊,第一个找我要糖的,那这些就给你吧。

雾切:这还是第一次有人主动找我要糖,给你吧,我得接着去翻阅侦探笔记了。

十神:原来你一直敲我家门就是为了这个,反正这些糖果对我也没什么帮助,拿走拿走。

腐川:你...你在想什么?这里怎么可能专门给你们准备糖果......

叶隐:是万圣节哒呗,那就把糖给你吧,记得以后时常找我占卜哒呗。

朝日奈:抱歉啊,我忘了,今天要准备糖果,不过我这里有甜甜圈你要吗?

大神樱:吾给予你此物,但谨记食糖坏齿,切记食糖适度。

塞蕾丝:原来你找我就是为了这个啊,不过如果你想要的仅仅是糖果,那就如你所愿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