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空蓝歌的文本库

人格补全计划系列仍在制作中……

田中:来吧!虔诚的教徒,在这魔兽四窜的节日收下吾所赋予你们的魔之石(硬糖)吧!

索尼娅:这就是万圣节吗?真是有意思的节日呢,在我们国家有这样类似的习俗,那我桌子上的糖果就给你一些吧。

左右田:哎呀抱歉,刚才一直专注于手上的家伙,完全没注意到你来了,这是给你的糖,万圣节快乐

二大:啊哈哈哈,你眼力真好,能够找我要糖果,拿去,这个万圣节过后继续努力吧————(大吼)

终里:好吃,好吃,嗯?糖果吗?我吃了还剩一点就给你吧,万圣节快乐。

食神:没想到你居然会找我要糖果,算了,反正我也不缺这一点儿,就给你了。

花村:糖果是吗?好的,花村主厨马上就做~

九头龙:你怕不是找错地方了,我堂堂黑道家族才没有糖果这种东西,额...算了给你点麻花糖吧,还不快走!

边古山:抱歉,我并不喜欢吃糖,所以家里并没有准备这些,不过还是要祝你万圣节快乐。

评论

热度(10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